一物剋一物,什麼樣的情敵會最難纏、讓你最『凍未條』?做個輕鬆有趣的小測驗,小心情敵就在你身
邊!
測驗開始:將每一題得到的●加起來,看看你的情敵究竟是何方神聖。

1.請問你是否很討厭對方約會遲到?

還好,順便利用時間作點雜事 - ●

有點討厭,不過心情好時就算了 - ●●●

很討厭,遲到一分鐘搞不好我就破口大罵 - ●●●●●

2.你跟男友之間是否時常爭執吵架?

會有意見不合,可是多半能溝通 - ●

真的很火時,可能就會大吵一架 - ●●●

講話比大聲是我倆的專屬style - ●●●●●


3.你本身是否很能夠適應沒有愛情的日子?

很難,看人家雙雙對對就會很羨慕 - ●

有點難,夜深人靜一個人就會覺得寂寞 - ●●●

不會很難,還是可以找得到事做 - ●●●●●


4.如果生日時對方忘了送你禮物時,你會...

很生氣,這麼重要的日子竟然給我忘記 - ●

會生氣,不過會先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- ●●●

他如果是因為一些瑣事耽誤我就會生氣 - ●●●●●


5.你喜歡甜言蜜語嗎?

歡,就算知道是騙人的 - ●

喜歡,不過不喜歡愛亂褒一通的人 - ●●●

喜歡,只是要發自由衷的讚美 - ●●●●●


6.你本身喜歡逛街購物嗎?

很喜歡,很容易就帶了很多戰利品回家 - ●

大致喜歡,不過較偏好感覺不錯的店 - ●●●

不是那樣子喜歡,有時間才去逛街 - ●●●●●


7.聽到人家說你壞話時,你會?

很難過,覺得他們為什麼這樣? - ●

不予置評,真的欺人太甚才反擊 - ●●●

不能接受,會馬上回應對方 - ●●●●●


8.嚴格來說,你希望自己的男人是?

很愛我疼惜我的男人 - ●

多金事業有成的男人 - ●●●

談得來有智慧的男人 - ●●●●●



[超準愛情心理]哪種情敵最難纏?(女生觀點)--結果分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y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